平常習慣自己煮的我,每餐蔬菜絕對「吃好吃滿」!
前陣子突如其來的意外風波,讓我的生活呈現混亂,三餐只能吃外食打發。

我這才發現,現在外食蔬菜給的真小氣,一碗牛肉麵裡頭的幾片葉菜,只有不到0.5份的蔬菜量,難怪幾天下來,我就開始#排便減少,#氣色、#精神 也沒有以前來得好。

開始喝 #新纖美日-蔬釋人生(野菜青汁)後幫助很大!
野菜青汁是由桃園市農會開發,小小一包就可以喝到6種台灣有機蔬菜的營養,包含菠菜、羽衣甘藍、小松菜、小白菜、青江菜、青油菜,膳食纖維、維生素C、植化素可以一次補齊,效率很高。

我原本以為青汁都是苦澀難入口的,但新纖美日完全顛覆我的印象!
它喝起來就像一杯恬淡清爽的抹茶,無加糖、無加奶,完全不膩口,一包只有8.5大卡而已,算是高營養、零負擔的飲品,喝完當天會特別順暢,精氣神也更好。

喝法多元,我私心最喜歡這樣喝:
➊直接加水沖泡
食材:新纖美日1包、水300ml
一包新纖美日加入300ml的水,搖晃均勻,可以立即補充蔬菜營養。

➋快速綠拿鐵
食材:新纖美日1包、無糖優酪乳300ml、香蕉1根、杏仁果5顆
不用麻煩的準備多種蔬菜,只要一包新纖美日,再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、優酪乳、堅果等,攪拌均勻,綠拿鐵就完成了!

➌野菜青汁優格/冰淇淋
食材:新纖美日1包、希臘優格或冰淇淋1杯
如果小朋友不愛吃青菜讓你束手無策的話,可以試試看把野菜青汁加到希臘優格或冰淇淋裡面,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,非常美味!

年底快要到了,接下來尾牙聚餐、大魚大肉、外出旅遊的機會也會增加,蔬菜不足除了蹲廁所辛苦外,也容易中標、營養不均,影響長期健康。

新纖美日除了可以快速補足蔬果不足、幫助排便順暢外,也可以幫助維持好氣色、增加保護力,台灣有機蔬菜成分單純、風味好,不論是忙碌的大人、不愛吃菜的小孩、消化容易卡關的孕婦、牙口不好咀嚼的銀髮都很適合喔!